?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老师们最近做么一直找人骂的?+ 我学着...一个人勇敢.....

2月6日......

我今天有点吓到....


首先,昨晚补阿goh...他不懂做什么...他叫我们答问题....
谁知道一答错,阿goh就叫他去打电话给爸爸妈妈道歉....
(p/s):不过我没中到啦.....只是差一点就中了...有点吓到.....
then...今天早上华人聚会...Puan Tan也是不懂发生什么事.....
一大早就就抓人来骂....那些迟到的就中咯....
(p/s:我也是差一点就中了...真的差一点哦......)
有点吓到的是...我的干哥哥----M和他的几个兄弟竟然酱好采的"中"了....
当然咯....他们就被叫出去和很多form6的“排队”......
全部横横一排的.....场面好壮观哦.....哈哈....
他们几个看起来很像很排写咯.....
>p/s:哈哈....我很像在幸灾乐祸的咯...hehe....没办法?我就是酱坏的咯....
不过哦....整排全都是form6生就他们4个是form5的哦....
看起来有点可怜勒....haiz.....只能怪他们不好采咯....
but....L比他们迟来勒....不过L没被抓到......
>p/s:算他好采咯.....
上KH时,我又给Puan Susila骂哦.....老师们最近是怎样?
校长最近压力给太大,是吗?也不能找我们来出气嘛!!!!!
不过,最让我吓到的不是这个......
我最后一节上PJ.....上厕所时就无端端给T骂.....
而且是超够力的....她说我不应该参她们....
此刻,我有种被排挤的感觉.....难道,我注定又要回到原点吗?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自从K的事件后.....我很害怕孤单の一个人走....我真的很怕.....
难道你们不懂....其实天秤座是很怕孤单的嘛!!!!?
我不想再回到过去那段孤单寂寞的日子了.....
对我来说....那是地狱.....是一个很恐怖的地方......
我不能忍受孤寂.....真的不能....
我做不到一个人孤孤单单的扮酷.....
but,我又能怎样?别人不愿意......我不可能死赖着不走的...
谁叫T对M印象不好呢???haiz....
从现在开始.....我想我应该学着勇敢还有坚强.....
虽然,T骂我的那一刻,我有点想哭出来了....
不过,哭也没有用....也没必要在她面前哭.......
所以,我努力把泪水堵住....不让它流下.....最好连坐跷跷板都不要.....
就因如此,我必须比从前更加坚强....虽然我不懂能不能做到......
我会尽我的全力学会坚强......学会一个人勇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