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孤单的时候....我总逼我自己坚强!!!

接下来的几天,我都参sara....
她很friendly...but,就因此有很多人参她....
那时候,我就没地方站了咯....
不过她还是会理我啦....
她是基督徒....基本上都参讲英文的人...
她会讲华语,不过不会写....
她在家里是受英文教育的,当然她的英文和马来文是超geng的咯....
当她参那些讲英文的人时,我只能插上一两句话....
只是一两句而已哦....
>p/s:谁叫我的英文酱烂哦....
所以参她时,压力难免很大...
每次有这种感觉时,我就逼我自己坚强...
心里总是安慰自己,一个人不会死的啦....
haiz....这种感觉真的超难顶的咯....
但我又能怎样呢?????

今天,阿婷叫下课时我参T她们...
我起初有点怕,不过还是参了....
当时,T没跟我说很多话,可能有隔膜吧....
那时,还遇到某个/帮人...心里有点吓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