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March 5, 2009

我真的有够....衰!!!!

这个礼拜三上Kokurikurem时,我换了衣服过后....

便出去吃东西了....我的校服就放在班上咯....
谁知道一回来时,我的校服竟然不见了!!!
我和阿婷的书包也被人搜过....
隔壁2Arif班的布告板也被人用粉笔乱涂.....
不过最衰的还是我....因为只有我的东西被偷!!!
第二天早上,我就跟吴老师讨论该怎么办.....
After that,我就去找Puan Tan...
她讲她会帮我....haiz.....真的有够衰的!!!
前几天给Goh骂...现在又中.....
haiz....真的搞不懂....那个人干嘛要偷我的校服勒?
难道穷到校服都买不起吗>?
还是说要下我降头????????????????
奇怪的是,计算机他又不偷.....
却偷那些有的没的.....
拜五时,又给Puan Tan警告我的头发......haiz......
只可以讲.....我很衰!!!

1 comments:

【彥莊】 said...

哇塞~~校服被偷~~真是够衰的~~我朋友的校服也是~
我啊~第一次书包放学校食堂钱就被人挖掉了~我真的是很!!!!!!!!!!!!!!!唉~不过我妈比我参~因为我跟她clam回那些被偷的三十多块(hiiak hiiak~)我很坏hor~?不过我现在没人爱~~不就爱钱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