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March 27, 2009

咖喱小弟弟...你皮痒了啦....

上个拜三....kokulikulum....
是制服团体...
那天,是教我们Rukun Pengakap...
Jason就叫我们在最短时间内背好...
你知道得咯...我酱懒...
又是口水多过茶的那型的....
想要我真的背?!我pui!!!!
于是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
直到jason要叫人出来背时....
就是马来婆出来念先....
过后他就讲要轮到orang cina出来念了...


这时,重点来了....
那个438咖喱小弟弟跟我多事的喊着:
E Wan Ting!!!E Wan Ting!!!
我听到时,简直是超级霹雳无敌的吓到外加晴天霹雳!!!!!!!
心只是不断出现一句话....
WALAO....WALAO....WALAO....
我就僵在座位,迟迟没有出去..............
p/s:可能吓到脚软了....=_=
这时,咖喱已喊了我的名3次了.....
Jason不耐烦了...就大声骂道...:
E Wan Ting!!!Nak TAAT!!!KELUAR!!!
这时,我就不知道怎样就站了起来!!!
P/s:其实心里很怕排写!!!>_< 证明我这个人很冲动!!! 我就一鼓作气...走去前面... 脚又发抖...到前面时.... 我还不忘瞪那个438咖喱仔!!!!
接下来,就不懂怎样念???
Jason看到我酱...就放水给我...
而且不止放一点点...是放很多!!!!
他就在旁边..偷偷念给我听....
还好,没有酱排写....
总算松了一口气..........
HAIZ.........................


给我最气的是....那条咖喱仔还给我幸灾乐祸!!!
438咖喱仔...我记得你了的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