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April 2, 2009

开始走"衰"运了.......

这个拜二不懂做什么??
总觉得我很像给人下了降头!!!
不然就是有什么"东西"黏着....
不然我怎么那么勒???


下课后,上science......
我们又做experiment.........
原本以为很好玩...............
谁知道我酱死地做错一个步骤....
又酱死地给Mr.Goh看到.......
所以就酱死地给他骂!!!!
实验做完后,他又问我and阿婷问题......
酱死地我们俩又答错!!!!
所以又酱死地给他又念了一两句......
HAIZ......两节内中两次"箭"....
我真的有够"lucky"!!!!


酱也算了.....我还在上完science过后的途中........
跌倒!!!!!!!!!!!
还跌在很多人面前!!!!!!!!!!
P/s:oh my godness!!!!!!!!!!!!
懂我在哪里跌吗????
就在靠近老师厕所的下面的那个楼梯跌的!!!!!
当时,阿婷就在我旁边......
很好笑的是....
在我跌下去的瞬间.....
阿婷是喊到比我还要大声滴.......
P/s:做么阿婷要酱激动勒???
阿婷跟我讲她吓到....
所以,喊到是比任何人都大声滴.....


酱也算了.....
因为我毕竟不会讲跌到很够力那种.....
跌下去时,幸好我还有用手扶着......
不然,我没眼看的咯.....
接下来就是电脑节......
阿婷和我就玩电脑咯....
我们上网上到一半......
电脑不懂做么????
变得sot sot底了.....
还sot到很夸张...很另类的那种.....
怎样sot法???
就是sot到那种....
我们没动keyboard....
电脑会自动打字的那种咯....
P/S:听起来有点恐怖...but,感觉不是灵异事件的那种.....
电脑就会自己打字.....
不断重复打着YYcom....
我们想按refresh又按不到....
就算按了,它只是停住一两秒.....
过后又不断重复着YYcom......YYcom....
过后我们搞很久....
阿婷就吃到火...索性把插头关掉!!!!
重新开机后....电脑就恢复正常了....
幸好,不然给我们很凶的电脑老师看到....
我真的不敢想会发生什么事???


过后,就到English....
有Oral Test....
不久后,就到我....
我一坐下来...一看到STEVE那张恐怖的脸....
就马上开始紧张起来....
然后就背到@#$%!.....
结果就....拿5分!!!!!!!!!!!!!









HAIZ.......................................................
我撞邪,是吗???

1 comments:

jackkok said...

哇哈哈哈。。。很好啊。。很像是那天。。我诅咒你咧。。呵呵。。。衰咧。。要谢谢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