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April 27, 2009

KL一日游

上个星期六...

阿婷跟我就一起搭学校的巴士去KL...
不是去那边玩哦...
是要出席pengakap的aktiviti啦....

早上7点...
我就坐阿婷的新车(白色的哦)去学校...
过后...巴士大约8点开车...
然后10点多到达KLのstadium negara....
那里很大...很大...
去到那里时,看到很多pengakap的人...
Jason讲,这个是全Malaysia的pengakap集合...
(p/s:怪不得酱大场面啦~~)
那里啊...可说是人山人海哦...
我们俩还遇到普中の朋友勒~~
那就是peggy and 佳雯啦~~~(^^)

>>呐~~真的人山人海的咯~~




>>场面很大....



>>这是人没到齐的时候....


>>旁边那个在遮什么鬼啊....又不是拍你啦...(-_-)...


>>...(无语)....




过后勒...我们就去国际书展啦...
你懂我这种懒的...不可能买书来读...
酱勤劳的咯~~
(p/s:虽然要考试了...)
过后,我跟阿婷就偷溜了出去..
其实也不算偷溜啦...
只是到外面吹吹风~~
所以,拍了一些照片~~

>>哈哈..角度好完美啊~~{自恋中}~~排写


为了证明我们去的地方是KL...
我又拍了一些照片!!!
>>这个看不到的话,我劝你去检查下你の眼睛!!



那天我跟阿婷都玩翻了...
整个人high到癫掉~
最后~拖着一个累到不行の身体~
回家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