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April 7, 2009

衰到......惨!!!

今天,真的真的到....够力!!!

首先,我的science考到78%....
差一题就可以拿A了勒!!!!!
气死我....
刚刚好我就是有一题因为粗心....
所以圈错了答案.....
我只可以讲那题真的超级不应该错的咯....






接下来,今天考geografi.....
酱死的我忘记带protractor.....
慧云讲不会用到....
but,我很是很怕会用到....
因为science已经死掉了....
我不想连geografi都死......
所以我就走去借咯.....
酱死的很多form1没带....
form3刚好又要用到......
form5...我打死都不可能会去跟他们借的!!!
剩下的希望就是form4了....
就在我去4P的同时.....
酱死的得罪了两个老师..........
所以酱死的...给她们骂!!!
HAIZ.......



酱就算了....回班时,又中多一轮....
又给同一个老师讲我们没pass keluar....
OH MY GOD~~
ketua kelas dah tulis dalam kertas,tak boleh ke?
所以,又中!!!!!!!
回到班上.....
想刚刚所有不愉快的事.........
我哭了!!!!!!!!!!!!!



给我咋到的是............
考geografi时....
竟然没有用到protractor!!!!!
@#$%&@#$%@#$%~~~~!!!
生气~生气~生气~~~~!!!
亏我上刀山下油锅....
历尽千辛万苦....
借了一个protractor回来....
@#$%跟我没有用到!!!!


总之...................
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