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April 18, 2009

淡边山....我来了!!!~

今天,爸爸心情好...
带我们去爬山!!!我当然跟住去的咯~~
p/s:哈哈...好像没去过酱....
没有便,谁叫我像"sa gai"勒??


去到那边时...够力咯....还没爬到几高罢了...
就喘到很像得哮喘似的...
哈哈...因为我体力差嘛...
平常都不做运动的...
今天闲来无事才去爬山的!!
所以会酱咯...不能怪我啦...paiseh..(^^)

>>哈哈...淡边山...我来了!!!~~




>>爬到这里时...就到很够力了...
哈哈...我很没有用哦???我也酱觉得~~


>>接下来...我就一边戴耳机听歌...一边爬咯...
聪明吗??but,还是很累~~(>o<)
p/s:我还记得那时正听着BY2の"无敌帅"勒...
很好听哦~她们By2的新专辑(Twins)..我强力推荐!!!


>>两个字~~累!喘!

>>不要看这个楼梯很像很得意....
其实超级霹雳无敌难上!!!
还有...蚂蚁多到可以当水来洗手了的咯~~



>>好多树咯...
p/s:废话!!不多树难道多书啊??paiseh...读书读到我癫掉了~~



>>回家咯...5月16号jumpa lagi啦~~
p/s:pengakap那天办活动要爬淡边山...so,那天jumpa啦...
看我心情好没有先!!好就jumpa啦...
不好的话...哼!!等多19年啦....





番外篇!!!~~
上次form1时...
和T,阿婷,阿欣,阿珊.....还有一个...阿样!!!
来爬山...那时啊...
T爬完后还说:
"还想我再来??等多20年啦..."
哈哈...想到就好笑....
还有,那个阿样...
说来就来....真是的~~
吓了我们一跳~~不过..
也还好啦....
顶多给阿样看到我们癫的时候的样子而已....
没什么啦...对吧>>阿 ding??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