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March 6, 2009

马铃薯饼与我....

今天星期六,得空没事做便想做饼干....

但又不想做太过复杂的饼干....
p/s:因为我很懒........
所以就选择做马铃薯饼...因为听讲很容易做....
我打发牛油后...便倒马铃薯粉进去...
过后一直用手搓.....直到它变成可以揉成一粒粒为止....
then,搓成圆形,用叉压下去就可以了....
哈哈....真的很简单下...
过后就放去烤炉里烘15分钟酱......
不过烘出来...形状有点不如我所愿....(-_-)........:
~呃~....有点太过大个了哦???







~看起来有点肥肥的.....







~不过还好,起码是""







~其实仔细看....也算有点可爱啦!!!






之后,我学到了一个教训.....
所以不敢再搓得酱大个了....
开始搓 小小 个的......
~哈哈...够小了吧???






但结果烘出来的是.....:
~haiz......还是一样大!!!





明明搓得那么那么小粒了....
结果还是.....没有结果......
给我最乍到的是:...
我忙了一整天.....bek chek了一整天....
竟然只做到酱!!!!:
~竟然那么小罐??


haiz.....
可以讲...bek chek!!!!

p/s>不过这次算好了啦.....想上次T,阿欣,阿婷来我家做饼....
haiz.....更加死!!!简直不堪回首......
酱讲你们可能没有feel.......
想了解详情,请看:
够力咯.....简直到......(-_-)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