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May 9, 2009

♪我只想要♫

他昨天...很冷淡...
不是冷淡..是根本在避开我!
这已经是第2次了...
真的好希望..是我想太多~~
今天晚上,我看到M跟他女友一起...
他们很sweet的样子... 让我很羡慕~
这不禁让我想起他....
我问过别人意见了...
他们都说..男生是个很奇怪的生物...
遇到暗恋自己的女生...
就算不喜欢她...还是会怕伤害到她~
所以...渐渐的就演变成拖泥带水!!!
我真的很讨厌拖泥带水的咯...
难道一次过说清楚都没勇气吗?
一直拖下去...只会让女方辛苦而已!!!
所以,我真的很希望听到你亲口跟我说清楚你的答案...
哪怕将会伤到我...
我都不怕...我只想听到你心里的答案...
再猜来猜去~我真的会发癫...
我已经很累..很烦..又很辛苦了...
真的很恨自己为什么那么没用....
你没说清楚...我的心就死不了...
为什么???? 我真的很搞不懂了.....

**********♪孤单心事♫**********
雨下在我窗前#玻璃也在流眼泪#街上的人都看起来#比我幸福一点#用寂寞来测验#还是最想要你陪#曾经相遇过的瞬间#我常常会梦见#我在你的心里#有没有一点特别?#就怕你终究没发现#我还在你身边#我猜不到你真正的感觉#思念写成脸上的黑眼圈#有的时候我宁愿你对我坏一点#无法停止幻想我们的永远#爱你是孤单的心事#不懂你微笑的意思#只能像一朵向日葵在夜里默默的坚持#爱你是孤单的心事#多希望你对我诚实#一直爱着你#用我自己的方式#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