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June 7, 2009

有人告诉我.....

:\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呵呵...走了那么久,我还是走回了原点...我明白,这一切的事实是不会改变的!可是我能怎样?我忧郁了很久~对!我有病!我有忧郁症!是忧郁症!不是大头症!偶尔我不讲话...那是因为真实的我根本就有点自闭!!!我承认我有自闭症与忧郁症!外表的我很会笑,喜欢耍冷,很爱幽默...但那只是我的保护色!!!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外在性格!我也不例外!这样的保护色我很喜欢~因为它可以让我拥有短暂的安全感...虽然我懂那保护色所带给我的一切都不会永久!可是我心甘情愿...我心甘情愿欺骗我自己!反正这也不是第一次了!........(冷静中~).....我现在不会再care那么多了...只要每天开心就好...我只想每天快快乐乐地过...我想通了,不管在哪个方面!有人说得对...有时候闭上眼睛,让自己静一静...睁开眼睛时你就不会那么在乎了..可能你就会放手了...有时候做朋友比做情侣来得简单多了...所以我决定放下!让大家自然的相处,彼此都快乐一些...mayB,我酱讲很多人会不信我...我只懂时间能解决一切,它可以帮我冲淡很多不快乐的事...而现在的我,觉得快乐很不容易...所以我很珍惜快乐...它其实很简单,但在我的世界里..快乐,不容易找到...我遗憾很多次..后悔很多次..在友情上摔倒了很多次...心,早就贴上了很多膏药布了...最后,我甚至习惯了黑夜,习惯了没有人会好好对待我...但,我就是学不会一个人..也习惯不了一个人...孤单很恐怖,我没有办法容忍我自己一个人走在学校而把我其实心里很不好受的感觉假装什么看不到!!!我只想...有朋友..陪在我身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