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June 25, 2009

walaoA~恨死KH咯~

hiaz~接下来的几天.....
看来我都要与buku nota KH相伴了....
haiz~一本buku nota都够我烦了啦.....
那个Cikgu Susila偏偏还要我们画画哦~Sa Gai婆!!!
那个癫婆今天就叫我们拿papan lukisan还有sesiku set重画上次画的东西....
Oh My God~上次都画到我不能冷静了....
现在又叫我们重画???
癫婆!~癫归癫....但总该有个限度吧???
真的是哦~以为自己很像很可以酱哦~~
酱我们上次画的辛辛苦苦全都白费了啦???
生气~生气~生气~生气~生气~生气~生气~
而且哦~她叫我们用papan lukisan画....
哼~我看那不叫画画....叫画线还差不多.....
叫我们量这边...量那边....
差个1mm都骂我们骂得狗血淋头~~
就连写个名字都要用尺写.....
讲什么.....KEMAS啊???
刁难我们就差不多....
@#$%@#$%@#$@#%&$#@......
最惨的是我家又没有那个大大片板的papan lukisan.....
不可能去KH室偷一个回家的嘛....
haiz~害到我....
这个拜六,礼拜就跟buku nota一起熬....
拜一...拜二就跟papan lukisan....
hiaz...跟这些书培养太多感情会脱线的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