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July 24, 2009

**中国机**

这个post的tittle虽然是中国机…
但抱歉~这个post根本跟真正的中国机一点关联都没有!!!
这是个代号….懂我的人…或跟我熟的人…
我心里指谁不用说明…..因为你们会知道~~XD
哈哈~做么会叫中国机???当然有原因啦~~
(p/s:这是个不能说的秘密…不能讲~懂的人也请别拆穿我…)

其实,平常的我很敢…也很冲动…
但真实的我…是个很懦弱的人…
总在面对问题时…选择逃避….
我讨厌拖泥带水…但我自己也是个拖泥带水的人…
很矛盾吧???我也不懂..一遇到这些问题..我就会这样~~
有时候,长痛不如短痛…甘愿你残忍拒绝我…
感情真的很微妙…就算我再多付出也好…再多关心你….
我知道那也是徒劳~~因为爱没有固定的轨道…
它最后停在哪里???我不知道~~
我很口是心非~~连我朋友都顶不顺….
但..我口是心非的原因..是因为我在伪装…
或许伪装能帮我逃避一些我不敢面对的事实吧~~
现在只怕的是我的掩饰不够好….
况且,我现在还不想打扰我的寂寞…现在的一切吧…
深怕一打扰….我不想发生的事会发生…
现在,我正努力的对我自己好…我问过你的…
但你似乎用自然当做你的反应….
那…陌生或特别到底重要不重要???
就算我难过…我也只能低调式的难过…
其实只有笨蛋才会哭吧???如果我真的是笨蛋…哭?
就算你发现…我想你一定会选择假装不知道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