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July 24, 2009

Kem Pra Kemporee Pengakap

我回来了…XD….哈哈~我最近很"aktif”哦~
呵呵…想知道原因吗???因为我的koko书….不见了!!!(T_T)
所以不aktif点不行啦~~XD….Haiz~真是有够衰滴….
好好一本koko书都可以给我弄不见…(T_T)
Ok~进入正题…这个Kem Pra Kemporee Pengakap勒….我和阿婷有点像是.."骗"去的…
怎样讲勒???就是哦..Ikwan骗Jason这个kem可以考lencana usaha….
我和阿婷想考lencana usaha..所以就傻傻去….
去到那里时才懂..这个camp根本没有考usaha的~
而是什么Pra Kemporee Pengakap…
PRA=就是指实习的~而不是正式的~~
所以去了这个PRA的..照理应该也要去正式的Camp Kemporee Pengakap…
可是,我们之前不懂得嘛~去到那里真的超级霹雳无敌后悔咯…
根本去来多余的…多余就算了哦~
到那里时还逼我们去正式的哦…我们真的不想去咯…
好心~我一个月已经去了3个camp了勒~
(p/s:<同手同脚>一日营Camp PerdanaKem PRA Kemporee)
再去的话~呵呵..我会被我的父母赶出来睡了咯..(>,<)
还有哦~考试要来了勒~体谅我们好不好???
而且那个正式的camp是去来比赛的勒…
WALAO A~我连ikatan都不是很熟了..还要我比赛????
我看我只会做衰TBS的pengakap吧???
不过还好,我们最终还是没给Ikwan逼去啦~(^^)V

其实,那个Kem Pra Kemporee也不算太辛苦啦~
因为有一个主要指挥官临时没有来…
所以这个kem有很多aktiviti没有进行到….
算好采咯~~不然我们一定累到~惨!
那个kem..我最不满意的地方就是:
晚上厕所竟然没灯的!!!(>.<)
我只可以讲~没灯的厕所很暗..很恐怖!!!
半夜要上厕所…靠的就只有手电筒那一点点光…..
真的很难顶咯~其他的还算ok咯…

我们去的第一天晚上有个冒险的aktiviti….
那就是半夜12点多走森林!!!
而且不能用手电筒!!!Wah~真的…脚软~(TT)
半夜的森林很暗很暗..根本黑黑一片…
看到什么又不能出声哦~~
当我们走到一半时..突然有堆印度婆乱喊~
God…我已经够怕了…还酱吓我哦…(TT)
走森林时..是大家牵着手走的….
阿婷当时走在我前面…而阿婷的手呢~这是被我拉到要脱臽了…XD
哈哈~因为我真的很怕…XD

第二天..早上~本来应该5:30a.m.醒的….我们睡到7:30醒..XD
我们醒来时..还有很多人还在睡哦~哈哈…geng吗???
第二天的aktiviti都是在—砍树!!!哈哈..人生第一次的体验!!!
不过,不好玩的..累死了..砍半天…锯半天….那棵树只有”锯子印”~却没跟我倒下来…(=_=)
过后,还是Jason的帮忙..我们才能顺利砍到树和几支好的木棍…XD
Then,砍累了..就去睡午觉..haha~geng吗???去camp都有得好睡午觉…XD
接下去的行程也没什么特别了..只是阿婷在晚上时知道一些东西..发生了一点事…..
还有哦~那个camp哦..倪伟彬的哥哥就一直砸阿婷---
“阳嫂~阳嫂~阳嫂~阳嫂~”
Hahahahahaha~~~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