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July 11, 2009

Camp Perdana....

(T_T)
我~去了那个kem perdana后......
变黑了!!!!
当然咯~整天晒晒晒~不黑都假!!!
甚至还晒伤tiam~

haiz~真的不懂当时干嘛一时冲动去参加那个kem.....
虽然说,参加完这个kem后...我有点后悔~
因为去那个kem....
1.Tanpa minum air semasa menjalan aktiviti!!!
所以喉咙痛....
2.Masa tidur sangat pendek!!!
因为连续两晚1:00a.m.睡...4:00a.m.爬起来....
去华人聚会时又一直"偷"时间睡觉...
所以黑眼圈跑出来逛街街....XD
3.Sangat sejuk semasa waktu malam!!!
所以得了感冒...(T_T)
4.Khemah amat "老牙"!!!
可能TBS风很大...
加上我们又在padang那边搭khemah....
so,我们那个"老牙"的khemah时常移动位置.....
严重的话,整个khemah调转过来....XD
5.Cuaca pada hari itu sangat panas!!!(>_<)
那几天...天气又超级不合作....
热的时候....超级霹雳无敌热.....
下雨的时候....又偶尔被迫淋雨...
SO勒...生病or发烧也算正常~

虽然讲..我很像把这个kem讲得很烂啦....
but~起码有一些地方蛮好玩的~
the best one example:FLYING FOX!!!
我只可以讲那个真的真的很好玩~XD
开始的时候很怕~
but,等的时候....等下等下不耐烦...
加上露营的第二天天气又热到......够力!!!晒到痛那种!!!
所以轮到我时...我的心情已经烂到没心情紧张的那种了....
but,上到去时....我竟然脚软....
因为从上面看下来真的很高!!!
很像在跳楼~~那个指导人员要推我时....
我就自己跟他讲我自己来....
自己杀死自己总好过被人杀死吧???XD
跳下去的那瞬间真的很恐怖....
but....但顺着绳子滑下去时...感觉就很爽!!!
甚至我们有点玩上瘾...想玩多一轮...
but,当时很累...so,就去"偷"时间睡觉!!!
then,晚上BBQ...还亏我高兴到~
谁知道他的BBQ是已经烧好给我们吃那种....
haiz~酱就不好玩了嘛...(>_<)
然后嘞~第3天....
终于等到回家的那天...yeah!!!
谁知道就发生了一件让我超不开心的事....

那时我拿了行李准备上车....
妈就叫我顺便叫mai小强上车...
ok咯~我就去叫咯....
p/s:由于我第2天晚上时...就开始感冒了...
so,当我要回家..找着小强时...
我的感冒是更严重那种... 头又有点烧烧底的...
喉咙又很热....因为连续几天很少喝水....
而且我妈妈那时脸很臭...(>_<)
所以勒...当我去找小强时..我整个人有点软..又累!!!
谁知道那个小强很像赶着去投胎似的...
走得超级快~~所以我就一路问他的朋友有没有看到他...
他的朋友就讲他在tempat perhimpunan那边....
而我妈的车就停在padang那边....
我就从padang一路走到tempat perhimpunan去找小强....
谁懂他没有在tempat perhimpunan....
颜再伟就跟我讲小强在jiant了....
我听到时...bek chek到~~
算了咯~走回padang....谁知道走回去时...
我妈妈的车就没在了...我就想走回去tempat perhimpunan那边...
看看我妈妈有没有在....所以上上下下走了3次!!!(>_<)
我的人就更累~更辛苦...
我一到tempat perhimpunan...我妈妈就立刻大声我...
"你懂我等你等很久吗???"
WALAO~我整个人又更加...
累了...不想跟我妈妈顶嘴~所以就讲:
"余铭强去jiant了啦~我哪里懂他走酱快???"
我妈妈就骂:"叫你找一个人都找不到....没有用到死!!!@#$%@#$..."

我一上车...火气很大..又没力...
情绪一来我就....哭了~
我阿妹看住我...傻掉....
我又不懂要怎样哦~就一直听我妈妈念....
可是...camp完后..我不是直接回家...
而是回"老家"...也就是余铭强的家!!!
一去到那边...看到余铭强....
更加....小强的弟弟还问我...
"做么你的脸和眼睛红红的...?"
我就答:"给太阳晒还有给你哥哥害咯...."(><)

p/s:基本上,小强根本不懂发生什么事...
所以...我在他家时脸黑黑..小强也不懂....
haiz~我就更加.....!!!无奈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