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July 8, 2009

erm...那个camp~SORRY!!!

这次勒...是搬回"历史"来讲....
【p/s:在这里想到了{终极一班}的超冷笑话~历史=拉屎....】
【 为什么呢?因为"历史"是历历代代所拉的屎的简称!!!】
【 哈哈哈.......不好笑...(=_=) 】囧~
也不算历史啦...只是才过了3天而已~

这个"历史"就是....同手同脚一日营啦!!!
你们一定很奇怪....
为什么我迟不打..早不打...现在才多事来打....
根本是多余+浪费...对吧???
呵呵~排写咯.....
前几天真的很忙啦~~
本来想当天打这个post滴....
but,我真的累到不行....
6:30p.m.回来时头还很痛...
整个人又软软酱哦....
晚上睡觉时还磕两粒panadol才睡得着!!!
拜一时又补习补习....从4:30p.m.补到晚上9:30p.m....
疯了~但....这就是我每个星期一的行程...(X_X)+囧
拜二....呵呵..我懒惰打啦....
排写咯~(O__O)"…then,现在我开始了....

那天那个camp....
一大清早就超级霹雳无敌冷!!!过后还下雨tiam!
一开始...就玩游戏....开场游戏就是....."换鞋"???
haiz~衰到我...
竟然无端端换到林可轩的鞋子哦???
OMG~不懂是我来之前忘记给观音娘娘上香还是什么的....
总之,拿到他的鞋...hiaz....
then,林可轩被颜再伟(vincent GAN)叫出去..."致词"...(=_=)
颜再伟就问他..谁穿了他的鞋....
God~我可不想我的名字从那广播器大大声的广播出来啊!!!
but,林可轩就在这时刚刚好不记得我的名....
哈哈哈....赚到!
但林可轩就得接受处罚啦~
这时,很多人就提出的宝贵又残忍的意见~
"跳舞....唱歌...."
但是那个傻佬林可轩又不会跳舞哦....
没有便咯~只能唱歌啦....haiz....
就在这刻....有个女生提出一个提议...
就是叫他唱"为你而活"...
呵呵...他唱的话玻璃会...哈哈...
他不会唱...就唱"客人来".....砸到!

then,第二环节就是跳舞啦~
在这里,我要向各位工委姐姐和工委哥哥说声:
抱歉~因为我们的不合作而连累了你们...
对不起....我们懂你们已经很努力想炒热气氛了....
不是你们做得不好...是问题出在我们身上....
真的很对不起...(-_-)
还有那个小册子~真的很美...
不用理会那些人的眼光....
因为你们已经尝试做到最好了.....
对得起自己就好~管那些人讲些什么...
起码你们有做好自己的本分~~

这就已经足够了!!!

接下来,就是吃饭...然后游戏时间!!!
游戏前分组....我是第三组.....
而我们的组名就是3番组啦~~(有个3!)
他们的游戏...讲真的..
起初听时有点觉得很复杂...但玩起来时就很开心哦~
这个游戏有六个站....
每次换站时勒...就要小心...

因为会有黑杀手---颜再伟and小强....
还有暗杀手---罗尉语and Andy Pang....
强盗---尤杰明&苏永福and王素贤.......

这三个角色...根本就是设计出来扰乱民心的嘛~
害到我们为了逃命...搏命的跑....(=_=)
虽然身上有"盾"...but...好心下啦~
那个"盾"是用纸做的勒~不是用铁做的勒~
你们又玩水战哦~那面"盾"不烂都很难啦!!!
烂就算了...够力的是"盾"烂了...就=毁了一个"盾"....
WalaoA~酱都可以哦???酱要我们怎样哦???...囧~

第一站:挣吃饼干~呵呵???
怎样玩呢?就是工委们把饼干挂高高....
要两人"齐心合力"把饼干吃一半然后去找棋子就算过关~

第二关:滑地板.....
那关的关主是阿样!可是勒~他似乎没放水给我们...
呵呵...then怎样?...死就死咯......

第三关:同手同脚考乘法表.....
要过这关勒...反应得快...数学要好...
So,我就输到彻底!!!代价就是....整身湿完!!!~囧~

第四关:牙签与橡皮筋....
那关的地点~真的是....臭到....惨!
不懂是哪个动物留下的....味道&踪迹...
总之,全组都难顶啊!!!

第五关:比手画脚....
酱讲各位大约懂怎样玩吧???
就是用肢体语言表达题目....
然后让你的组员猜对....
我没玩这个啦~关主叫4个组员玩比手画脚...
而其余的(包括我!XD)就玩吹爆气球的游戏~

第六关:边冲凉边挤水.....(==)
那关关主is张凯旋!!!更死~整幅SaGai样....
so,我们并没好过到哪里去~~
反而那站玩到我很赌火!!!(>_<)

亏那个张凯拜二时还问我:
"余婉婷...那天冲凉冲得爽吗???XD"
"呵呵~是很爽啦...."

我很讽刺的说....(>_<)

最后呢~还要玩一个叫天才与现实的游戏....
那是叫我们演戏啦....
呵呵...我可说是豁出去了啦!!!
不过,总算有回报..P/s:虽然演得不好....XD
我们拿了冠军.......Yeah~~(^^)V

0 comments: